姐妹們,給你們安利一個我試過最有用的生髮療程!

我今年27歲了,雖然年紀不算太大,但因為我每日工作實在是太壓力了,加班熬夜已是家常便飯。以前18~20幾歲出頭的時候,根本不用擔心熬夜以後的副作用,但這一兩年我開始受到了嚴重脫髮的困擾。一開始我真是急病亂投醫,一次過交替使用好多不同品牌的防脫洗頭水和生髮藥水,但是不懂是不是用得太雜的關係,根本起不到太大的作用。

後來,我心想與其自己亂用洗護產品,不如好好找個信得過的生髮專家,讓他們好好幫我找出脫髮成因,再直接對症下藥,這樣好像才是比較聰明的做法。我花了差不多幾天時間吧~ 每個晚上睡前做了好多research,反覆對比了不同家的生髮療程,最後決定嘗試 New Beauty F8生髮療程,不為什麼,就是因為看到網站上詳細的解說,還有好多influencers體驗過後的分享,讓我決定放膽一試!

可能是因為聽得出我真的很心急吧,他們幫我安排了同一個禮拜的週末去做療程。療程當天呢,專業顧問為我進行了全面的頭髮和頭皮檢測和分析,確定看究竟我的脫髮原因是什麼,還有到底適不適合進行這個療程。後來,我被帶到進行療程的房間,護理師非常耐心地向我解釋每一個步驟,這讓我感到非常安心,而且幸好沒有hard sell我配套!這簡直是我的惡夢,以前我做美容時就試過被hard sell,今天我來到前一直在默默祈禱千萬別強硬銷售,出乎我預料的是她們非但沒這麼做,而且還很親切和友好,護理師還跟我分享了好多關於護理後的頭髮維護tips,我感覺自己簡直賺到了!

其實,New Beauty 護理師的手法非常專業,這個療程使用的是醫療級軟激光生髮療程,據說能夠啟動和激活頭皮的血液循環,後來她還在我頭皮上塗抹了獨家的生髮藥水。在專利技術的配合下,能夠直接將藥水中的生物活性成分注入頭皮深層,促進頭皮細胞再生之餘,還能讓髮根更加茁壯成長。他們的療程手法是我在家根本模仿不來的,畢竟我根本沒有這種高端的生髮激光儀器。整個過程根本沒有痛感,甚至還很舒服,護理師最後還幫我輕輕按摩了一下頭皮,讓生髮藥水能夠更好被頭皮吸收,真是爽到我差點睡著了,哈哈哈!

說實在的,一開始我對於療程的效果真是有點半信半疑,但上星期我才剛完成了第三次療程,短短2個月內,我真的成功見證了自己不再脫髮,甚至還開始生長出baby hair!重點是,以前的油頭問題也直接改善了很多,現在我的頭皮感覺非常清爽有活力,完全不像以前一樣感到很沈重。雖然現在生出的只是baby hair,但我絕對相信只要我堅持下去,一定能讓自己的頭髮更加茂密。

真是感到太欣慰了!畢竟我以前真是踩過好多雷,甚至有些生髮產品用到我頭皮嚴重過敏,一直拼命抓還是很痕癢。真心不希望看到大家總是將時間和金錢浪費在不對的產品上,我強烈推薦所有正在面臨脫髮問題的男女,一定要試試看 New Beauty F8 生髮療程!第一次是免費的,你們可以去試試看適不適合自己,然後再來和我分享你們的體驗感想喔!

免費體驗:New Beauty F8 生髮療程


Posted

in

by

Comments

Leave a comment

Design a site like this with WordPress.com
Get started